08


身體傳來疼痛,但腦中浮現的卻是抱住自己的黑髮男人。

優……真的……對不起……

眼睛累得睜不開,但自己勉強可以感覺到優身上散發恐怖的氣息,拉比似乎在講什麼,可是優好像很生氣……

優、優……不要這樣,你心裡明明很難過的,不要把憤怒發洩在別人身上……

為什麼聲音越來越渺茫?感覺好累……好想睡……


嗚……怎麼回事?好濃的血腥味,誰?誰受傷了?優嗎?

喝下去,豆芽菜。低沉的聲音帶著急促與深深的掙扎。

為什麼?我不要喝優的血,優受傷了?

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輕柔的聲音,是男人特有的魔魅。

對,我會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濃稠的液體滑入口腔,意識模糊……


一片黑暗中,亞連可以感覺到體內有一股火焰在焚燒、蔓延。

他彷彿聽見自己的尖叫聲在耳邊迴盪,但卻是模糊不清……

有一股強勁的力道緊緊箍住自己,牙齒癢得發狂,只想撕咬些東西來求得一時的解脫──
然後,他看見了那名記憶中的黑髮男人。

豆芽菜,你說過會待在我身邊的……低沉的聲音在腦中迴響。

優……

再一下、再忍一下就過去了……那聲音好似有魔力,疼痛在逐漸消退……

許多陌生的畫面開始在眼前播放。

孤兒院院長無奈的聲音,訴說著貧窮的悲哀;賭場裡的喧嘩,歌頌著富裕的沉淪;賭桌上的自己,顫抖著雙手將牌掉包──
然後,在黎明前的小巷,自己幾乎被奪走了生命──

他聽見自己在哀鳴、他看見巷外人來人往,卻無人停留,視線被一片血紅吞沒──

他落下絕望的淚。

我在這裡,豆芽菜。熟悉的聲音中帶著深深的憐惜。

是優吧……是優找到奄奄一息的自己,是優把自己帶回這個世界的……
不希望自己怨恨人類所以才封印自己的記憶……
總是在自己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守護、付出……
啊啊,突然好想看到那個黑髮男人,突然好懷念那個冰冷寬大的懷抱……
優,你在哪裡呢……

眼前出現一名紅髮男人,槍聲響起──

 


是夜,人跡罕至的山脈上,古老的城堡靜靜矗立。
今晚,沉寂許久的城堡中,難得傳出人聲。

「阿、阿優,你冷靜點……」帝奇不在,橘毛兔只能可憐兮兮的邊躲邊討饒。
「死兔子,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別以為六幻砍不死吸血鬼。」鋒利的刀刃舞動冷酷。
「哎呀呀~神田的脾氣還真糟,那少年跟了你還真可憐吶!」帝奇一把將自家兔子攬進懷中──救星登場!
「少廢話!你早跟克勞斯串通好了,對吧!」不是疑問,是肯定。
「耶?!阿優你知道喔?!那為什麼要砍我?」橘毛兔淚眼汪汪,說有多無辜就有多無辜。
「你也有份吧,死兔子!」黑瞳狠狠一瞪。
「我的確和克勞斯有互通消息,不過那齣戲可不是我的主意,我也沒想到他會對少年開槍,更沒想到神田你會為了少年大動肝火。不過,這樣一來,少年就能以半人類的樣子待在你身邊了,不是嗎?」半調侃的說明。
「換句話說,我還得感謝你跟克勞斯‧馬利安?」冷笑,身上散發寒冰的憤怒。
「沒錯。」理直氣壯的回答,帝奇皮笑肉不笑。

察覺自己夾在這兩個人之中,危險指數是百分百,拉比開始悄悄往門邊移動。

短暫的靜默後,是憤怒的狼嚎和吸血鬼的嘶吼!

「渾蛋!看刀!」
「呵,早想和你打一場了!」


啊啊……真是的!帝奇就算了,阿優的脾氣怎麼也越來越火爆了,一點都不像以前那個只會把人直接凍死的悶騷面癱……

嘛……算了!

至少阿優現在不是一個人,也開始有笑容了──雖然只有對亞連,其他人都只有冷笑就是了……


房間內的戰鬥愈來越激烈,頂上的石壁開始飄落碎屑。

「喂喂喂!你們兩個克制一點啊!」

「吵死了!」「別擔心,小兔子。我學過怎麼蓋房子!」


……這兩個傢伙沒救了。

望著黑色毛皮的狼人和血色瞳孔的吸血鬼,拉比重重的嘆口氣,選擇舉白旗投降,遠離暴風圈。

現在也只能祈禱那兩個傢伙別把城堡拆了,不然他們可就真的沒地方住了!

 

§Did you think the vampire is perfec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