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WT45回來了~先說場後通販~ ✧*。٩(ˊᗜˋ*)و✧*。

由於本子剩下五本,所以決定直接開場後通販~

前五名填單並且在期限內完成匯款者將拿到首刷的本本和特典,第六名及之後則為二刷本本和特典~

希望想吃肉的大家都可以順利擁有~///艸///

順帶一提,日本金萱紙扉頁為首刷限定噢噢噢~٩(。・ω・。)و

收到下面通販填單後三到五日內會寄出e-mail,通知名次及匯款資訊,收到款項後二到三日內將進行對帳並寄送確認信,若前五名沒有在期限內匯款則依順序往前遞補~目前已全數完售,感謝大家~~ <(_ _)>

 

本子資訊如下:

書名:總裁與天真
CP:瓶邪
性質:R18~R25 (////艸/////
正文字數:8萬4,頁數200P(內收增減修潤後之公開試閱肉文,以及不公開之完結篇《七次》與番外,共九篇肉文)
特典:清口菜──寫在相遇之前x他們不做愛的時候
一套價格:NT 300

郵寄通販總價格:

本子價格NT 300 + 單本郵資及包裝NT 45 = NT 345 

以上,欲通販購買者請按→我要通販

 

 

 

下面來說這次的CWT45~

首先來攤大感謝~你們都是小天使QAQQQQQQQ

由於要幫朋友買本所以導致開場時差點來不及,對於第一位來領書的莫非常抱歉,讓妳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跪),謝謝妳願意等我還給我一大包的投餵QAQQQQQ我已心懷愧疚與感恩地將它吃了一半(捂臉

然後特別要謝謝蒼微,阿蒼大大絕對是台灣第一好鄰居,各種支援與幫忙,能夠在妳隔壁攤簡直三生有幸!!!各種感謝不知該如何表達,請受我一拜~<(_ _)>

另外也見到了小熊、大米與阿燁,謝謝妳們的卡片,真的都超美~我會好好收藏的~~~///艸///

另外也感謝主動出示證件的朋友,因為我老是忘記,不過既然攤位看板上有標示,我相信開口說要的朋友應該都不怕我查證件XDDDDD

最後,衷心感謝願意聽完我介紹並且將本本帶回家的每一位小天使<(_ _)>

以上,祝福各位吃肉愉快,雞年大吉~XDDDD

 

arrow
arrow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