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裡有一則消息傳的特別火熱、特別振奮人心!

「欸欸!你知道嗎,聽說吳秘書柔軟度超級好!尤其是腰。」

「哎呀早都知道了!上次小陸說看見吳秘書下樓梯時撿東西,隔著一階,人家膝蓋都不彎的!」

「哎呀真好,男人腰好女人幸福。」

「噗!就你那樣還是別想了,吳秘書從進公司到現在連半點誹聞曖昧都沒傳出來過,上回隔壁辦公室的林妹子明示暗示的想約吳秘書都被禮貌的拒絕了,你還是別花癡了!」

「要死了你!罵我花癡!」

「唉,好男人啊,為了好男人我願意花癡。」

「哈哈哈!」

談話聲漸行漸遠,幾個女孩子嘰嘰喳喳的走向辦公室,而她們的話題主角吳秘書此時卻在家中──

 

「嗯啊──小、小哥!」

吳邪帶著眼罩,雙手手腕分別與兩腳腳踝扣在一塊兒,上身穿著彈性黑膠帶子做成的短背心,黑帶緊扣雙肩與胸部,正面處連接兩個框住乳頭的圓環,再繞到背心打了個叉,下身是綁帶的丁字褲,線條巧妙的繞過肉莖兩側繫在恥骨兩邊,後穴內傳出密集的嗡嗡震動聲,整個人以一種手腳大開的羞恥姿勢躺在床上。

「小哥...啊啊、起靈──」

吳邪被紅線纏繞的三角地帶一陣抽動,挺翹的玉芽隨著叫喊射出半透明的濁白。

張起靈緊盯著面前被自己擺成誘人姿態洩身的吳邪,腦中回想起昨天讓自己惱怒的一幕──

 

「小天真,看不出啊,這柔軟度挺好的啊!」

「臥槽胖子!別捏!啊、靠!」

「哈哈!瞧你這小身板!都是男人捏兩下咋了?」

「哎、我叫你別弄...噗、別、哈──啊!滾你的死胖子我去!」

張起靈遠遠的聽見轉角外傳來的嬉鬧聲,那熟悉的聲音除了吳邪還有誰,當他繞過轉角,卻看見那個姓王的胖子正有一下沒一下捏戳吳邪的腰,一張臉頓時黑了一半,而吳邪因閃躲而露出的側臉上居然還帶著笑容和紅暈,張起靈僅剩的下半張白臉瞬間跟上半張同步,黑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張總裁忍著怒意握了握拳又鬆開,對張起靈來說,吳邪的笑容他不介意分給其他人,但害羞彆扭的模樣卻不能,因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那樣的吳邪展露出的是何等風情。

「我靠!都是自家兄弟你好意思咒我死啊!」

「那半死胖子?」

「我呸!」

張起靈知道胖子是吳邪的好兄弟、透過吳邪也知道胖子喜歡的是擔任總機職務的雲彩,但這次是胖子,之前呢?是否還有其他人也見過?如果那些人也喜歡上吳邪──

張起靈越想越不能忍受,無論是男是女,吳邪那樣的表情都不能展露給自己以外的人......

想把他關在其他人看不見的地方。

想把吳邪鎖在沒人能找到的地方。

想狠狠的把這人吞進身體裡,讓誰也看不到、誰也搶不走......

因不安而誕生的恐懼化為強烈的占有,張起靈的眼神越發冰冷深沉。

當晚睡前,他在吳邪的水杯裡加了微量的安眠藥。

 

......小哥?」

吳邪感受到熟悉的氣息在附近,他微微抬起被蒙住眼的腦袋,試探的呼喚。

然而張起靈並沒有給予任何回應,吳邪只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在自己周圍,對於張起靈的舉動他完全搞不懂,只知道昨天張起靈的表現有些冷漠與怪異,兩人昨晚也沒有像平時一樣做愛,而一覺醒來自己就成了這副模樣,原因張起靈到現在都還不說──確切的說,從他醒來到現在,張起靈壓根兒就沒開過口。

張起靈嗅著吳邪身上隱約的汗水與射精後的微腥,這是屬於吳邪的味道,只有他張起靈才能聞到。

吳邪、吳邪......

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完完全全屬於我?

 

拿出震動鎖鏈式乳頭夾,張起靈將夾子夾上左右鐵環內挺立充血的紅莓,將鎖鏈中央另外連接出一枚金屬陰莖環也一併套上吳邪疲軟的分身底部。

吳邪對張起靈的沉默感到害怕,當乳頭傳來被夾住的刺痛時,那樣的恐懼更是在吳邪腦中被放大了數十倍,看不見使他更加的敏感和慌張,雖然他確信張起靈不會傷害自己,但面對未知仍感到恐懼。

張起靈滑開了開關。

「呀啊─住、啊啊、不要...啊──」

吳邪全身瘋狂的扭動抽搐,身體早已被逗弄的情慾高漲,加上電流的刺激,一瞬間的快感撲面而來,逼的吳邪放聲尖叫。

張起靈將開關從最大調到中,他面前的吳邪全身發著抖,蒙住雙眼的黑布上一片濕潤,全身泛著惑人的蜜桃紅,胸腹滿是方才射出的精液,半抬頭的分身隨著屌環的震動顫抖,底下塗滿潤滑劑的穴口緊縮,花心中央是連著穴內跳蛋的白色電線,加上低低的嗚咽,無一不刺激張起靈蠢蠢欲動的黑暗面。

「哈、嗯...起靈,不要、我不要這樣.........

吳邪緊皺著眉,腦袋晃動,他扭著肩膀與四肢試圖逃離這股陌生又霸道的快感,在一片黑暗裡他只想看見張起靈,想看見那人一如往常沉穩使人安心的雙眼,那雙深邃的黑眸只在凝視自己時如水溫柔或情慾燒灼。

張起靈看著面前無助扭動身體呼喚自己的吳邪,感覺心中的不安只在此刻得到稍微的舒緩,只有這一刻他才能感覺到吳邪是多麼的需要自己,只有這一刻他確信吳邪不會從自己身邊離開。

吳邪感覺到張起靈灼熱的目光在自己身上四處流連,他有種被視奸的錯覺,彷彿那人目光流連過的每一處都泛起酥麻,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叫囂渴望張起靈平時的愛撫與親吻。

張起靈抬手掀起衣襬,腹部與背上的肌肉隨著脫衣的動作起伏,褪下褲子後,張總裁終於將手覆上吳邪的皮膚。

「啊...

肌膚相觸,吳邪滿足的低歎讓張起靈感到些微的滿意,修長的手指徐徐滑過吳邪腹部,刻意拉彈了下丁字褲的彈性帶子,聽到吳邪的驚呼後才滿意的繞過粉嫩可口的玉莖來到會陰。張起靈中指指腹在那處按壓了會兒,聽到吳邪呼吸開始轉微急促後停下,將拇指與食指相接成一個圈壓在小巧的囊袋上,薄薄的皮膚在壓迫下繃緊,他用另一手搔刮輕彈。

吳邪本能的仰頭呻吟了一聲,玉囊一緊,分身跟著完全勃起。

張起靈舔了舔唇,忍著想把那顫巍巍的粉色分身含入口中的衝動,轉而拿出黑色的矽膠肛塞,缸塞錐形的前端硬是頂開縮緊的穴口,他眼中倒映著艷紅的媚肉吃力的吞進粗大的肛塞,耳畔是吳邪忍不住的抽氣與低哼,跨下分身早已堅硬如鐵。

吳邪感覺出撐開後穴的異物並不是張起靈的肉柱,卻又猜不出到底是什麼,張起靈又始終一言不發,讓他只能憑藉著觸覺與本能判斷,可是萬一自己判斷錯誤呢?萬一身邊的人根本不是張起靈......假設的恐懼讓吳邪倏地渾身冰涼。

肛塞終於全部進入吳邪體內,前端將原本就在裡頭的跳蛋推擠的更深,張起靈剛啟動跳蛋,孰料原本乖巧的吳邪突然全身一抖,猛地開始劇烈掙扎。

「啊!放、放開...給我放開!不要碰我...!」

吳邪使盡了全身力氣踢動拉扯手腳上的禁錮,金屬碰撞的清脆聲與吳邪全身繃緊的肌肉顯示出他有多麼的憤怒與渴望自由。

張起靈連忙壓制住他,在這種狀況下吳邪的掙扎很容易把自己弄傷,這對於平時將吳邪寶貝在心頭的張起靈來說是絕不允許的。

「放開我、走開...別碰我!」吳邪啞著聲音,幾乎是絕望的喊:「小哥、小哥...張起靈!救我......

這一聲崩潰的求救終於喚醒了張起靈些許的理智,他快速關掉所有震動,一把拉下蒙在吳邪眼上的黑布。

「吳邪...別怕...

重現光明的雙眼在看見張起靈的那一刻湧出淚水,吳邪看著張起靈交雜著不捨、自責、憤怒與掙扎等情緒的眼睛,忍不住道:「為什麼......

為什麼這樣做?為什麼這麼對我?

張起靈明白吳邪想問的,卻逃避的移開了視線,他小心的解下吳邪手腳上的桎梏,輕輕婆娑著上頭被磨出來的紅痕。

「吳邪...對不起......

略長的瀏海蓋住張起靈的雙眼,他緩緩將額頭抵上吳邪胸口。

吳邪下意識的抬手撫上張起靈的黑髮,知道從始至終都是張起靈後他再沒有恐懼,只剩滿滿的疑惑。

「不要離開我......

感情中,先投入的或投入的多的注定是輸家,吳邪不知道,但張起靈很清楚,自從在按摩店看見吳邪的那一刻,他已經義無反顧的一敗塗地。

吳邪一頭霧水,反問:「我為什麼要離開你?」

張起靈沉默了一會,「......你跟胖子...

「嗯?」

「我看見你們在一起,你臉紅了。」

......

吳邪反覆消化張起靈這句話,好半天才終於弄懂,手掌頓時由摸改為打。

腦袋被巴,張起靈悶哼一聲,默默抬起頭,看到吳邪氣的滿臉通紅,腦中只有一個想法──生氣的吳邪也很誘人。

 

 

arrow
arrow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