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  

 

前晚下班後去了千業印書,雖然還差一筆匯款,但因爲有場領不能拖,所以賭一把先去了。

其實千業的截稿日早過了,但因為我的量少,所以勉強能接受。感謝工讀妹妹太忙把我晾在一邊,讓我有緣得以碰上謝哥親自出馬。不知道是否因為帶著口罩的緣故,我從進去到出來大概有三次被當成工作人員XD
 
因為印刷量少,謝哥說,雖然現在機器都在做大量產,但他捨不得讓我再跑一趟,於是破例讓我現場拿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人類的話語也可以如此的溫暖;原來,對於一個長期身心俱疲的人,最溫暖的話,不過就是三個字,捨不得。
 
離開時,我深深向謝哥道謝,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謝謝,但我謝的不止是謝哥的破例與體貼,更多的是感謝他讓我重新感受到生命的溫暖與鼓勵。
謝哥不在意我的印量少,反而以我的筆名向我道謝。聽到自己的筆名從別人口中說出,不知為何有點高興卻也有點羞赧。
 
回家路上,抱著剛印好的本本,膠裝本子還帶點微溫。想到自己做為一個迷你手,還有謝哥的那句捨不得,本子的溫度彷彿也透過牛皮紙袋滲進心裡,淡淡的、暖暖的。
 
千業生意好、評價好不是沒有原因的,在此熱烈推薦給每一位有出本夢的同人朋友。
 
看著第一次圖文編排一手包辦的本子,我知道還有進步空間,但仍隱約有種莫名的滿足縈繞心頭。
謝謝真心對待每位客人的謝哥,謝謝忙碌卻盡力滿足每位印刷客人的千業,最後,謝謝願意喜歡我的大家。
 
未來,我還是想繼續創作,繼續進步。
 
 
 
 
半瓶水  於貳零壹伍年 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