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離開亞連房間後,蘿特和利娜莉便轉駕到拉比的房間。
  蘿特一坐下便興奮的道:「快說吧!」而利娜莉也向拉比投以詢問的眼神,後者斂去笑容,平靜地開口:「阿優回來了。」不大不小的聲音,卻足以在兩名少女的心中劃出漣漪。蘿特低頭不發一語,利娜莉沉默著,名為凝重的氣氛在空氣中散佈開來,無聲地壓迫感幾乎讓人窒息。

  「……他知道了嗎?」利娜莉的聲音不易察覺地顫抖著。「不,阿優回來之後,完全喪失了有關亞連的記憶。」拉比皺眉答道。「所以亞連是為了救神田?」蘿特的眼神露出罕見的認真。拉比微微點了下頭後說道:「現在的情況有點麻煩。首先,阿優前陣子突然出現在斷罪,見到我和亞連偽裝的舞孃卻完全沒有一絲熟悉感,接著我跟亞連在市集遭到跟蹤,我們便分開行動,後來我在約定地點沒看亞連,找到亞連之後才知道,原來他迷路並且遇見阿優,但阿優仍然是一副完全不認識亞連的樣子。」拉比巧妙地略過帝奇的事。既然確定對方的目標是他,那他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玩一下囉!要是讓別人插手,樂趣會減少很多的。
  拉比一邊在心裡暗忖,表面上仍是一派自然。然而一旁的蘿特默默聽著,眼底多了一抹深意。
  「亞連對神田沒有記憶我們都知道原因,但神田是怎麼回事?」利娜莉眉頭蹙的更緊。「不知道,但我今早進亞連房間時,阿優的記憶已經恢復了。」「哪,蘿特你覺得呢?」利娜莉轉向一旁的蘿特,而後者只是自顧自的舔著棒棒糖,聳聳肩,不打算表示意見。然而身為蘿特的搭檔兼好姐妹,利娜莉直覺蘿特知道些什麼,但是礙於某些原因所以保持沉默。
  「算了,先不談這個,反正等神田回來就知道了。拉比,去幫我看看亞連的藥煎得如何,應該差不多好了才是。」利娜莉隨口找了個理由支開拉比。

  待拉比走後,利娜莉望向一旁的蘿特,甜美的笑容揚起:「哪,也差不多該告訴我了吧!」

  黑眸對上燦金,屋外的藍天被雲層覆蓋,預告接下來的變幻莫測。

 

 

  黑色的身影在灰白的天空下一閃而逝,最後落在神田府旁的一條不起眼的死巷中。

  神田面對著巷底的牆,修長的手指敲了五下後,原先平坦的牆面向內凹陷滑開,露出一道暗門。隨著修長的身影消失在漆黑的通道內,牆面再度滑動,恢復原貌。

  隨著燈火指引的方向前進,神田眼前出現一道厚重的鐵門,使力推開那重達七公噸的大門,緊接著便是數不清的暗器及機關重重的樓梯。一邊擋下迎面而來的攻擊,神田同時注意著腳下的步法,以免誤中這看似平常卻足以致命的重重機關。

  「賈斯黛洛~是神田耶!」「那是長得跟神田一樣的人啦!笨蛋賈斯大衛!」「混帳賈斯黛洛!!你眼睛有毛病不成?!全世界再沒人有那張死人臉啦!」「嘻嘻~賈斯大衛是笨蛋啊拉拉拉~~」「我要殺了你!!」「嘻嘻~~」

  神田打開最後一道橡木門,映入眼中的便是這副場景。

  隨著雙胞胎口中那位死人臉的怒氣上升,六幻的舞動也越見犀利。收起愛刀,神田留下一聲冷哼及倒地不起的雙胞胎揚長而去。

  「嘻嘻~笨蛋賈斯大衛,他真的是那個神田唷~」「剛才我就跟你講了!!」

  身後傳來雙胞胎持續吵鬧的聲音,神田實在很不想承認這兩人跟自己同樣是諾亞組織中最強的十三人──包括某個捲毛偽紳士。


  「好久不見呢~小神田。」盡頭的房間中擺著一張大大的搖椅,上頭坐著一名戴著超高禮帽、身軀巨大的老者。老者的來歷沒有人知道,也沒有知道他是否有家人兄弟,唯一知道的僅僅是他的稱號──千年伯爵。

  「不准那樣叫我,死胖子!!」一聽到那噁心得令人抓狂的語氣叫著那肉麻的稱呼,神田的怒火再度湧現。天殺的!他巴不得永遠別回來這鬼地方,尤其是見到這死胖子,那會加深他解放六幻摧毀這裡的衝動!!

  「哎呀呀~你這孩子還是這麼冷漠無情哪~~該說是我把你教的太好了嗎?」鏡片後方的眼睛閃爍著藏不住的邪惡。
  「嘖!懶得跟你廢話,死胖子你究竟對我的記憶動了什麼手腳?」沉下臉,神田的聲音猶如寒冰刺骨。
  「嗯~你說那個呀,我只是把你以前的記憶不知不覺地慢慢封印起來罷了,誰叫小神田你老是想著兒時玩伴,都不專心練習呢~」說得好似雲淡風輕、事不關己般,粗短的手指繼續打著手中的毛線。
  「該死的!果然是你在搞鬼!!」咬牙說道,一手抽出六幻就要砍向對方。
  「別急呀~我有關於那孩子的情報可以給你唷!就當作是補償~!」

  「……說!」猶豫幾秒後,神田放下六幻,墨黑的眼冷冷瞪向伯爵。
  「你這孩子從小就沒耐性啊真是的~~」無視對方投射來的殺人目光,伯爵悠哉地低下頭繼續手邊的事。

  冰冷的殺意毫無保留地瀰漫在空氣中,神田手腕一翻就想將眼前的肥胖身軀砍成好幾段,然而對方卻在此時開口:「真是懷念呢,那個叫亞連‧沃克的孩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亞 帝拉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