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午夜,月已高升。

宅邸的古鐘敲了十二下,一抹黑影無聲地出現在亞連床邊。
撩開床幔,比夜色漆黑的瞳,靜靜的凝視床上的銀髮少年。
如同之前的每個夜晚,他總是像這樣,看著對方因為自己而蒼白的小臉,逐漸恢復紅潤。
修長的手指在觸及白嫩的臉蛋時頓住──
如此冰冷的溫度,會驚擾他吧……

縮回的手,被睜開眼的少年握住。

黑眸對上銀亮,有些狼狽的想抽回手,但對方不但沒有鬆開,反而將之貼上溫熱的臉頰,輕輕摩娑。

黑瞳閃過掙扎與困頓,最終別開臉,於床沿坐下。

「……傷口,好點了嗎?」沒有放開那隻冰冷的手掌,亞連輕輕的問。


愣了下,失笑。
這話,應該是他問他才對吧。
為什麼呢?明明受了傷害,卻還能如此的對待自己……


「為什麼不逃?」明明給了選擇的機會,為什麼還要留下……只要逃離了這裡,便可以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不是嗎?

一雙細長的手臂,悄悄由後方環上神田,溫熱的身軀靠上冰冷的背,黑瞳霎時閃過一絲動搖。

「千百個歲月在身邊流逝,只有自己始終停滯,那種感覺……很難受吧?」將額頭靠在對方肩上,對於這個強大的男人感到心疼。

看著身為人類的母親死去,看著世界變遷,看著無盡的黃昏與月沉,那是何等的寂寥啊……
彷彿置身於世界之外看著自己所處的世界,明明存在卻又不屬於,往前看不到盡頭,往後只有數不清的時間流逝,很孤單吧……
看似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你,其實隱藏著一顆超越萬物、乾淨而寂寞的靈魂……

咬牙,神田翻身將亞連壓制於身下,冰冷的諷刺:「你以為你很了解嗎?!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人類而已,憑什麼解讀血族的靈魂?!」

手腕傳來疼痛,卻比不上那雙黑眸深處的苦澀,心裡有一部分,正逐漸崩塌……
銀色的眼眸中沒有一絲雜質,平靜無波,卻是無比溫柔。
壓制手腕的力道,逐漸鬆懈……

「……你走吧!永遠別再出現在我面前!」撇開視線,神田不願再正視那雙過於耀眼的銀眸,否則,他沒把握自己不會將他永遠囚禁。

溫熱的手指撫上冰冷的臉頰,他看著那雙表面憤怒,底下壓抑著痛苦的眼眸,指節劃過冰冷的唇,觸碰裡頭的獠牙──黑眸閃過一絲血紅。
緩緩坐起身,亞連跪在柔軟的床上,雙手擁住面前的男人,主動將頸脖湊近對方的嘴唇──

「我會一直在這裡。」

冰冷的身體震了下,神田再也無法克制,手臂緊緊擁住懷裡的溫熱,閉上眼,獠牙淺淺的劃開皮膚,留下兩道血痕。
伸出舌頭,舌尖順著傷痕舔過,在口腔中散開淡淡的血腥,頸子完好如初。

身體傳來陣陣麻癢,匯集到神田舔過之處,沒有疼痛,是一種全然陌生的感覺。

銀白和黑夜對視,眼眸闔上,四唇相接,兩舌交纏。

尖銳的獠牙輕輕啃著艷紅的唇瓣,亞連忍不住一顫,頓時,血液滲出,但隨即被神田舔去。
就算是閉著眼,亞連仍舊能感覺到神田身上氣息。自然而然浮現出對方那雙黑瞳此刻彷彿要將人吸入般的深沉與魔魅。
頰邊感受到對方如絲的髮,耳畔傳來濕軟的觸感,神田的舌正舔弄著自己小巧的耳垂。
「嗯、哈……」銀眸半開,低吟出聲。
隨著唇舌的移動,亞連自然的後仰,神田的頭顱埋在白嫩的頸肩,不斷舔吻,留下烙印。

一手撐著亞連的背,另一手解開睡袍扣子,獠牙在平坦的胸膛上劃出細小的血痕,手掌在腰間游移、愛撫,隨著舌頭舔過傷口,在身體裡竄起一陣電流與歡愉的火苗,冰冷的手指和逐漸升高的體溫相觸,亞連忍不住顫抖,腿間的分身悄悄抬頭。

冰冷的唇,在右胸前的紅梅輕點,隨後舔弄拉扯,引來亞連不住的抽氣聲,腰間的手掌撫過大腿,帶著煽情,接著托起小巧的臀部,使亞連跨坐在腰上。

銀白的眼眸迷亂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搭在對方肩上的手臂因為髮絲而產生麻癢,隨著神田的獠牙咬上左胸的紅梅,亞連一聲驚呼,痛覺和情慾交織奔騰在體內,腦中只剩一片模糊,本能的退縮,卻又因對方舌尖的舔吻而忍不住迎向前。

左手支在亞連的胸側,將他舉高,黑色的劉海在腹部搔弄,左手的拇指有一下沒一下的搔刮已經挺立綻放的梅果,分身被含入冰冷的口中,令亞連登時軟了身子,冰與熱的交會,光憑感受就可以得知對方的舌尖在何處纏繞、舔吮。

獠牙擦過鈴口,亞連忍不住全身戰慄,手指無助地揪緊了對方身上的布料,陣陣熱流往下腹衝去,薔薇花瓣在眼前散落──

「啊──」高亢的聲音點燃黑夜。

 

意識還在迷茫,銀色的頭顱抵在神田肩上,身體使不上力,雙手垂軟的勾著對方的頸項,呼吸紊亂。
一隻手托起自己的下巴,唇瓣感受對方霸道的掠奪,小舌怯怯地舔過獠牙,麝香在口中瀰漫,星眸映出月光下的黑色眼眸,宛如十年前的溫柔。

分開膠著的唇瓣,清脆的聲音首次喚出對方的名:「……優……」

隨著亞連的呼喚,靜如止水的心漾開漣漪,他再度吻上紅唇,探入,與青澀的小舌共舞。

手掌由膝蓋撫摸至大腿根部,來到圓潤的小丘,手指劃過禁地,滿意的看見那雙銀眸瞠大。
另一隻手愛撫著敏感的脊背,搔刮細碎的傷疤,撩起顫慄,唇舌在身上的各處點燃火焰,將亞連帶回原始的情慾。
手指悄悄探入收縮的禁地,感受那份炙熱的緊窒,火熱的內壁接觸到冰冷,反射的緊繃。
「嗚!」抱緊了在胸前游移的黑色頭顱,亞連悶哼。
沒有將手指退出,神田另一手轉而套弄剛才發洩過的分身。
「豆芽,放鬆。」
低沉的聲音迴盪在夜中,好似有魔力般,亞連慢慢吐氣,原本緊繃的身體也逐漸放鬆。
獠牙淺淺刺入鎖骨處的肌膚,同時送入的手指也慢慢增加,擴張內壁,直到裡頭分泌出滑潤的液體包覆,才開始緩慢的抽送。

敏感的身體就算輕微的觸碰也會產生感覺,亞連雙手扳住神田的雙肩,口中不住的喘氣。

滾燙包覆冰冷的手指,緊致敏感的內壁蠕動著,排擠中帶著邀請,加上耳畔曖昧的呻吟與溫熱的氣息,無不使人心癢難耐。

前面的分身被套弄著,後方的禁地隨著速度增加帶來一波波的快感,就在快達顛峰時,神田抽出手指──

受情慾蠱惑的銀眸迷亂的望向神田,禁地依然吞吐著,卻無法帶走裡面的空虛。

「優……」帶著鼻音呼喚,細瘦的腰肢擺動,亞連本能的渴求著眼前的男人。

看著雙頰緋紅、皺著眉、一臉不滿的少年,神田魅惑的笑了。

「想要嗎?」碩大的分身在穴口輕刺,引得少年不住顫抖。
「嗯……優……優……給、給我……」悅耳的呻吟,迷亂的表情,墮落的黑夜天使……

雙手扶住對方的腰,將之托高,碩大毫不留情的進入散發邀請的禁地。

「嗚!」內壁硬是被撐開,甜美的血腥味和淡淡暗香在空氣中飄散,銀眸痛得泛出淚光,指甲隔著布料刺入神田的肌膚,內壁更是一陣繃緊。
忍不住皺眉,分身周圍的火熱與柔軟包覆幾乎使人瘋狂,加上那令自己失控的血液香味──

「抱歉了,豆芽菜。」冰冷的手指拭去溫熱的淚珠,舌尖舔過跳動的心房,黑瞳閃過妖異的紅光,獠牙落下──

「呀──」皺緊姣好的眉,亞連狂亂的推拒神田,但那雙禁錮的臂膀不曾鬆開。

胸口的疼痛轉移了注意力,伴隨神田啜飲的聲音,莫名的歡愉再度襲捲而來,前面的分身再度挺立,禁地逐漸放鬆,適應神田的巨大。

舔過傷口,神田抽送的同時吻上亞連,細瘦的手臂環抱男人的頸子,銷魂的禁地讓人只想一再深入。

歡愉的呻吟伴著逐漸加快的抽送高亢,在分身擦過某個敏感點時,亞連止不住的弓起脊背、顫抖不已。神田發覺後,扶起亞連的腰部,再狠狠下壓,猛烈的撞擊那一點──

「優、優……嗯、慢、慢點……啊───!」
「豆芽菜,說你會留在我身邊,永不離開。」
「嗯、哈啊……我、我會留在、嗯……你身邊……永、永遠都……不離開……呀啊──」
得到亞連的回答,神田腰間猛地一挺。
伴隨尖叫,亞連腳背弓起,銀白的頭顱後仰,髮絲在夜中劃開一道雪色,內壁受到刺激緊縮,連帶吸吮內裡的巨大,血色薔薇在黑夜綻放──

 


抱著懷中的銀髮少年,神田將分身退出,細碎的吻落在對方臉上、背上。

還是弄傷了……

禁地傳來甜美的味道與幽幽暗香,身體裡的野獸開始叫囂,但神田硬是將牠壓制。

替亞連清洗好後,神田以手指沾上唾液,伸入後方的禁地塗抹。
剛經過情事的少年下意識的發出嚶嚀,黑眸閃過一絲血紅與隱忍,只得趕快將手指退出,走為上策──
「優。」床上的少年緩緩張開星眸,沙啞的嗓音喚住神田。

「……怎麼了?」一個閃身便出現在床邊,黑眸中的擔心將其他思緒淹沒。

看著眼前一臉擔心的男人,亞連笑著搖搖頭:「沒什麼,我還以為優要走了。」

銀眸中的安心使男人猶豫了。
自己又何嘗想離開,但他更不想傷害他!

「優,陪我。」向旁邊挪了挪,亞連騰出一個位置。
眼前這個男人,雖然很多時候猜不透,但他對於自己的想法,卻是如孩子般單純,那份呵護是如此顯而易見。

默默的解開髮帶,脫下鞋子,神田終究還是鑽入被窩。
看著放下長髮更添邪美的男人,亞連笑著埋進神田懷裡:「沒關係的,只要優想,隨時都可以吸我的血。」
「豆芽菜你……」想看清懷中少年的表情,卻被對方制止。
「就這樣聽我說,好嗎?」察覺肩上的手臂悄悄環住自己的腰,默許自己的任性,亞連淺淺的笑開:「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我記憶碎片裡的一個人,除了向他道謝之外,還要問清楚我以前的事。後來我找到了,可是那個人卻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他不但是個吸血鬼,而且還把我軟禁起來。」感覺到腰間環抱的手臂一僵,亞連繼續說:「在接下來的日子中,我慢慢發現,其實這個人和我很相似。對於自己想守護的東西總是不遺餘力,縱然和其他人不同,卻仍然堅持自己的信念。雖然他總是叫我豆芽菜,總是不顧我的感受咬我,但我卻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柔、他的在乎……或許我對他的感情,也早就不是單純的感激,而是另外一種更深的感覺吧。我想,一直一直的陪伴他。」始終埋在對方懷中的小臉迎上對方的黑瞳──帶著羞澀卻坦然的笑意。

沉寂了數百年的黑瞳,於此刻在夜中甦醒,流轉墨玉的光彩。

儘管沒有明確的話語,但懷中的溫度卻是如此真實,輕輕在少年左額上印下一吻:「只要你好好的待在我身邊,那就夠了。」
手指梳著那頭黑色長髮,亞連任由神田將頭埋入自己頸窩。

或許在第一眼見面時,就已經認定了吧……
一輩子的伴。

 

 

倫敦,高級酒店。
手裡拿著寫滿密碼的紙張,一頭紅髮的男人露出狂傲不羈的笑容。
「果然是個笨到無藥可救的小鬼!」
隨著大衣在空中飛揚,另一波風暴即將席捲巴黎。

 

§If you can with eternal life deathless, what did you want to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