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拉比收到一張裡面只寫著兩個字母、右下角署名帝奇‧米克的南瓜卡片時,向來明亮清爽的碧眸瞬間陰沉,二話不說便將卡片給撕的七零八落──天殺的混蛋變態死戀童癖,好好一個節日滿腦子卻盡想些骯髒事!虧自己看到南瓜卡片時還小小驚喜了一下……

  「哎?小兔子?」某諾亞從皇冠大門裡探出頭來,正巧看到這一幕,當下只覺得自己脆弱的大叔心也跟著劈哩啪啦碎一地。
  「該死的變態,你居然還有臉出現!」原本維持著慵懶姿勢看書的拉比,在看見某人出現的瞬間跳起,下一秒手裡的書就要往帝奇腦袋上砸!
  「等等!小兔子,等──」他只不過送了張萬聖節的祝賀卡給小兔子,他做錯什麼了?某大叔頂著直直往臉上蓋打下來的厚重書本,無辜的想哭。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滿腦子那種事!」拉比氣呼呼的拿回書籍,再度靠躺回原本的位子。

  「……小兔子,我只是想祝你萬聖節快樂而已啊……」黑毛大狗狗摀著鼻子和額頭,琥珀色的眼眸好無辜好無辜。
  「你……!」眼看面前諾亞的頭上彷彿長出兩只犬耳,此時正可憐兮兮的下垂,拉比心裡的怒火消去不少,可仍繃著臉問:「你自己說,你卡片裡面寫了什麼?」
  帝奇想也沒想,「Happy Halloween。」

  拉比眨眨眼,猛然驚覺過來自己是真的誤會面前的傢伙了,而帝奇也在同一時間發覺拉比誤會了什麼。

  只見某諾亞一個箭步衝上前,在某隻窘到不行的兔子想脫逃前,將其困在臂膀和躺椅間。

  「幹、幹嘛啦?」拉比不耐煩的推拒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某人頭顱,眼神死都不想和對方對上。
  「原來,小兔子這麼想念我的身體啊。」黑毛狗狗瞬間變身黑毛大狼,金眸彎彎如勾月,襯著唇角不懷好意的笑容。
  「才、才不可能!誰會想念啊!你最好給我有多遠滾──唔!」敏感的耳垂被對方啄了一口,拉比反射性的縮起脖子。
  「沒關係,我很誠實,我很想念小兔子你唷!不論是這裡還是這裡……」邪魅的薄唇帶著笑,一一吻上拉比的頸間,隔著薄薄的襯衣吸吮底下的紅櫻,「……當然,還有這裡……跟這裡……」手掌輕輕撫過少年包裹在褲子裏的分身,順勢來到後腰,滑入股間,指尖按壓輕揉著緊緻的穴口。
  「唔!啊……你、你不要太……呃嗯……過分……」拉比抓著對方手臂,試圖阻止那在身後作怪的手,但帝奇早已熟知身下少年的敏感,雙唇與五指並進,輕易化去拉比的抵抗。

  「小兔子,你身上有糖嗎?」帝奇笑瞇瞇的問,舌尖不時在拉比濡濕的鈴口畫圓。
  「嗯……那種、那種東西,怎麼可能、啊……會有啊……」為什麼好好一個萬聖節他得跟這死變態做這種事度過啊!
  「那,我就不客氣的,搗蛋囉~」男人衝著少年笑的像個孩子,碧眸微微瞠大,幾秒後,原本緊抓著男人手臂的手緩緩垂下。

  時輕時重的吻如飄雪般落下,拉比放任身體在對方挑逗下扭動顫慄。放浪的呻吟和淫糜的水聲同步,男人在炙熱內壁中壓抑不住釋放時的低吼讓深陷情欲的少年稍稍贏回些許得意。

  「萬聖節快樂,我親愛的小兔子。」柔柔的吻印在拉比低垂的眼和微醺的臉,帝奇輕笑道。
  「萬聖快樂啦,大變態!」拉比不甘願的撇開臉低聲道,一雙藕臂輕輕纏上帝奇後頸。

 

 

  而另一邊,神田看著面前在自己一開門便跳出來擺出嚇人姿勢,嘴裡說著『Trick or treat ?』的白色南瓜頭幽靈,臉上說不出是憤怒還是無奈。

  「豆芽菜,如果扮鬼有助於逃亡,我不介意把你變成真正的鬼。」神田額角青筋一抽再抽。
  「……神田,你很沒幽默感耶。」南瓜頭裡響起一道悶悶的聲音,神田冷冷一哼,轉身進房,「豆芽菜還站在那裡做什麼!不是要糖要搗蛋麼?」
  亞連摘下南瓜頭套,邊走邊說:「是不給糖才要搗蛋,神田你很笨耶!」
  「哼!」馬尾巴狠狠一甩,扭頭便來個相應不理。
  「神田?」亞連歪頭看著坐在一旁生悶氣的某人,「神田?笨蛋馬尾巴?」
  「你說什麼笨蛋豆芽菜!」某人瞬間炸毛。
  見神田發飆,亞連笑嘻嘻的坐到對方腿上,「優,不要生氣嘛!萬聖節辦鬼可以把不好的東西嚇走唷!」
  黑眸微瞇,「豆芽菜,你的意思是說,有我在還會有不好東西靠近你就是了?」
  亞連低頭看了看雖然摟著自己腰部,但仍一臉臭的神田,「嘛,看優這個樣子,大概不用扮就可以嚇走很多東西了。」好或不好的都有。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有其他意思?」收緊手臂,神田將口鼻埋入亞連頸間悶聲道。
  頸側被神田的吻和鼻息弄的搔癢,亞連笑著縮起脖子,雙手下意識的推開神田頭顱,「優,不要嘛,會癢啦!」
  「……這種話,等我能嚇走你體內的第14號再說吧。」在亞連白皙的脖子上咬了咬才緩緩放開道。

  摸摸脖子,亞連笑看面前像個討不到糖吃生悶氣的孩子的神田,伸出雙臂摟住對方頸脖,「沒關係的,我知道喔,我知道優不是故意的,所以沒關係。」粉唇輕輕在神田額記印下一吻,雪髮少年的笑容燦爛而溫柔,「況且,不論之後遇到什麼情況,優一定會保護我的。」

  黑眸倒映著面前的笑靨,這是他看過最美最美的笑容,包含著純真、希望、溫柔與信任的絕美笑顏,就像亞連‧沃克這個人,即使不刻意去記,也早已銘刻於心。

  於是,他低下頭,拉下對方寬鬆的白袍,將額頭抵在那裸露的胸口上,深深印下一吻,「答應我,無論發生什麼事、再怎麼痛苦,都不要放棄,想著我,繼續戰鬥下去。」你是我回教團的唯一理由,所以,就讓我成為你繼續支撐下去的信念,唯一的信念和理由。

  「……嗯。」雪髮少年淺淺笑著應允,瑰麗的唇落在墨色的髮上,如此溫柔,如此聖潔,無聲誓言著相守最終、執手白頭。


  哪,優,你知道嗎,就算有一天,我什麼都失去了,連亞連也不再是亞連,我也不會後悔,不後悔我所做的一切,因為有你、因為遇見你、因為你給了我最美的夢,也給了我比以往更強大的,活下去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