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教團內便傳出一陣陣詭異的笑聲,而且據說是由某室長室發出來的。
「哥哥,你又想做什麼了?」手中端著咖啡,利娜莉無奈的看著眼前笑的亂七八糟的某人。
「啊~~利娜莉啊~~妳怎麼可以用這麼嫌棄的語氣和哥哥說話呢~~哥哥好傷心啊~~」說完便向利娜莉撲去。然而後者卻是滿頭黑線的將其踹飛,視線隨即便桌上的一瓶紫色液體吸引住。
「這是什麼?」好奇的將瓶子拿起。甜甜的味道……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不不不~~~別喝下去啊利娜莉~~」從天邊殺回來的某捲毛……不,是某室長連忙阻止。
「那是帝奇拜託我做的藥啦!」在自家妹妹的逼問下,科穆伊只好坦白:「它的效果有點類似催情劑,不過帝奇要求我加了一些使人說實話的藥水,不過藥效如何我還沒試過就是了。」
「這樣啊,我倒是有個方法可以來試試,哥哥你要不要聽聽?」利娜莉露出一抹腐女專屬的微笑。
於是乎,就在兩人的交頭接耳中,教團壟上了一層不祥的氣氛。

早晨的食堂除了某位千年冰山臉以及他旁邊瘋狂猛吃的白髮孩子還有附近正在追兔子的某大叔外,一切都和平到不能在和平了──如果沒有那位突然跳上桌的的室長的話。
「各位親愛的教團團員們,你們可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底下的眾人立刻發出一陣吵雜聲。

「又想幹麻了?」「不會又來個科姆林N號吧!」「要不要先把他敲昏啊?」「先逃命比較保險。」

無視底下眾人的議論,科穆伊繼續說:「今天正是偉大的─萬聖節!所以我決定讓大家休息一天來玩個小遊戲。現在我們就請利娜莉來為大家做說明。」
「等一下請在場所有人來我這裡抽籤決定各自要執行的任務,時間限制為二十四小時,未達成任務者或是不想參加者,麻煩到二樓的室長實驗室報到,請大家多多加油!」語畢附贈優質微笑一枚。
聽完這番話後,眾人先是沉默的面面相覷,隨後一臉認命,三三兩兩的走向前抽籤。
「神田,你也要參加喔!」待眾人抽完後利娜莉發現神田沒抽,便將最後一個籤遞給他。
「切,為啥我非得參加這種幼稚的遊戲不可……」說歸說,但還是收下了籤,隨後看也不看便塞進口袋。
「那麼,我現在正式宣佈,遊戲開始!」

 

「亞連、亞連,你抽到是什麼啊?」橘毛兔好奇的竄到亞連身邊。
「唉……」亞連難得愁眉苦臉,直接將籤紙遞給拉比。
「麻煩請你扮女巫嚇神田。」拉比逐字唸出,隨後搖著頭,同情的看著亞連。
「看這樣子大概沒什麼希望了……」
「是啊……我考慮要不要直接去找科穆伊室長報到……」要怪也只能怪自己籤運太差……
「拉比你抽到什麼?」
「等等喔,我看看……麻煩請你裝扮成與自己性別相反的樣子,向帝奇‧米克要糖果!?」看完內容,拉比瞬間成了石兔子。
「……節哀順變。」亞連拍拍連一頭橘髮都嚇白了的好友,內心替他默哀。
「你們兩個不要這麼悲觀嘛!我可以幫你們達成任務喔。」利娜莉突然出現在兩人背後。
「咦咦?真的嗎?」單純的白髮孩子立刻上鉤。
「嗚嗚……我堂堂七呎男兒拉比,居然淪落到要去做這種不倫不類的事……」一旁的橘毛兔仍沉溺在自己的悲慘命運中。
「好了好了,快跟我來吧!再講下去天都要黑了!」利娜莉催促著兩人。
「……知道了。」於是乎,兩隻單純的動物就這樣一步步踏入陷阱。

 

三分鐘後,教團的廊上出現了兩名十分顯眼的美麗少女。
「好囉!你們快去找人吧!」利娜莉微笑著說。
「我們真的要穿成這樣嗎……?」亞連和拉比看看彼此的衣著道。
「嗯?不然你們想當哥哥的實驗品嗎?聽說他這次好像發明一種會讓人一直笑個不停而且全身抽筋的藥……」
「不、不用了!我們出發了!」拉比一臉驚嚇的拖著亞連離開。
「亞連、拉比,神田在他自己的房間,帝奇是在東邊走廊的盡頭,不要走錯囉!」看著離去的兩人,利娜莉不忘提醒道。
而後者只顧著盡速逃離,完全沒有疑惑為何利娜莉知道的如此清楚。
「嘻嘻!不知道神田和帝奇看到會是什麼表情,他們兩個可是經過我精心打扮的呢!」
教團的某間房間中傳來一陣陣不明的腐女笑聲。



站在神田的房門前,亞連猶豫著,敲門的手舉起又放下,就是拿不定主意。掙扎好一會兒,亞連心一橫,反正前後都是死,不如就賭神田不會用六幻砍自己吧!
吃下利娜莉之前給的糖果,據說這種糖可以放鬆心情。亞連將頭上的女巫尖帽盡量壓低,戴上了事前準備好的鬼面具,微顫抖地敲了門。
門無聲地打開了,神田一臉不悅地瞪著空無一人的走廊:「……哪個不要命的耍老子……」
「哇!」一聲惡作劇的大叫從門邊傳出。
「……」愣了下,直到看到那頭藏在面具後的醒目白髮,才微微挑了挑眉。原來籤上說在房間等待是指這回事啊……
神田仔細打量著眼前的少年,黑色帽子和白髮搭配的天衣無縫,臉上的鬼面具配上那雙不安並四處游移著水眸令人不禁莞爾。視線往下移,神田不禁倒抽了一口氣──雪白的香肩顫抖著,黑色的馬甲緊緊裹著纖細的身軀,一件短到不行而且下擺剪裁破碎的裙子配上一雙短靴,充分展出令人血脈噴張的修長雙腿......
該死!是誰讓他穿成這樣的!要不是因為自己房間半徑十公里內沒人的話,天知道這笨豆芽會不會出事!
感覺到眼前男人灼熱的視線,亞連不安的拼命想將只能遮住大腿五公分的裙子往下拉。神田……是不是生氣了?如果是的話那自己還是快點溜的好……
深深呼吸一口氣,亞連將面具拿下,非常大聲且快速的說:「非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如果有打擾到你的話請你別介意我現在馬上離開!」說完深深一鞠躬便想溜,但沒想到背後倏地伸出一隻大手勾住自己的腰。
「等一下!我有說你可以走嗎?」毫不費力的將人抓回自己懷裡。開玩笑,讓他穿成這樣在教團裡亂晃還得了!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神田的鼻息輕吐在亞連敏感的耳朵旁,後者不禁顫抖了下,小臉染遍了紅霞。
好熱……身體……突然變得好奇怪…… 亞連有點意識不清的想著。腳下一軟,要不是神田的手即時撐住,只怕亞連現在已和地板作親密接觸了。
「嗯?」感覺到懷裡的小傢伙似乎不太對勁,神田皺著眉低頭查看,只見亞連滿面潮紅的吐著氣,銀白的眼眸有些迷濛地看著神田,小手則是不規矩的扯著原本就低胸的馬甲,春光隱約可見。
「豆芽菜你……」難耐地嚥了口口水,神田努力的移開視線。
「哈……好熱……恩……」……神田的皮膚涼涼的……好舒服…… 下意識的往神田懷裡靠去,亞連絲毫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多麼媚惑人心。
「夠了!別再靠過來了!」該死!這笨蛋是吃了春藥不成?等等!該不會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吧?!
容不得他繼續思考,懷裡的小傢伙仍是不斷地向自己貼上來。
「優……幫我……」紅豔豔的小嘴開闔著,閃著水光與情慾的的雙眸不斷挑逗著神田體內最深沉的欲望。
聽著那甜膩的嗓音呼喚著自己的名字,神田的理智瞬間斷線。
一使力將亞連扛在肩上,神田轉身將房門鎖上,再把肩上的亞連安置在床上,彷彿是不滿和神田拉開距離般,亞連白皙的耦臂緊緊勾著神田的頸,不肯放手。
看著這樣的亞連神田不禁失笑,同時也更確定這傢伙八成是吃什麼不該吃的東西,不過送上門的大餐沒有不吃的道理,況且這小傢伙這輩子注定是他神田優的了!
欺上亞連的身子,神田輕輕在他耳邊吐氣道:「火是你挑的,待會可別想喊停。」
回應他的是孩子宛如邀請般主動的吻:「我最喜歡優了。」
「你是屬於我的,亞連。」滿意的一笑,神田以唇膜拜那令人瘋狂的無瑕身軀。
不論經過多少個世紀……你都是專屬於我的天使……亞連。

房內的溫度逐漸升高,就如同那點燃的愛情般襲捲著兩人。

 

另一方面,教團東走廊盡頭的房間前,一名身著粉色中國服的少年正在那裡煩躁的來回踱步。
「要不要進去呢?裡頭那個死大叔八成會把自己吃乾抹淨吧……」背脊不禁湧起一股惡寒,「我看還是乖乖去給科穆伊當實驗品算了!」拉比抱著必死的決心轉身準備前往二樓實驗室。
「你在找我嗎?可愛的小兔子。」身手抱住一頭撞進自己懷裡的拉比,帝奇笑的三分優雅七分邪惡。
……
……….
……………
「嗚哇!你、你、你──」好不容易反應過來,拉比瞪著眼前彷彿是隻偷腥的貓般的帝奇,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嗯?小兔子看到我開心的說不出話來嗎?乖~我們可以進去房間慢慢聊,反正時間還有很多。」雙手將拉比以抱公主的抱法抱起,朝房間走去。
「啊啊啊!可惡!放我下去!你這個大色狼、死變態、老不羞、戀童癖──」喋喋不休的小嘴瞬間被封住,帝奇瞇眼看著眼前因為受到驚嚇而瞪大的祖母綠眸子。
「小兔子真是不乖哪!」放開被自己蹂躪到紅腫的唇,帝奇坐在床沿,滿意的看著癱在自己懷裡猛吸氣的拉比。
「你這該死的色大叔……!」拉比不滿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別生氣嘛!」一邊笑著安撫,一邊起身將房內擺設的香精油點燃,頓時一陣甜甜的水果香瀰漫在房內。
「哪……你真的那麼討厭我啊?兔子。」不顧小兔子的掙扎,帝奇重新將拉比抱在懷裡,臉上是少見的正經。
「嗯!?」從沒想過這種話會從帝奇口中說出,拉比停止了掙扎,低著頭思考著。
嗯……其實憑心而論,自己是真的不討厭帝奇......他追著自己跑的時候,內心甚至有點莫名的開心……也許,自己其實是喜歡帝奇的……
「我喜歡帝奇。」耶耶?!為什麼嘴巴會自己動??!! 拉比趕忙捂住自己不聽話的小嘴,但一切都為時已晚了。
「原來如此啊,小兔子平常總是口是心非哪!」滿意的笑著,看來自己去拜託科穆伊是值得的。
「我才沒……抱我,帝奇。」天哪!!他在說什麼啊啊!!為什麼身體完全不聽話阿!周圍怎麼突然變的好熱……
金色的貓眼倏地睜大。
這、這就是拉比真心話嗎?!看來自己的付出……並沒有白費啊……
「帝奇……」好奇怪……自己怎麼突然好想要帝奇的吻……
懷中的呼喚將帝奇拉回現實。只見拉比一臉難受的看著帝奇,水霧的綠眸染上了情慾顯的更加迷人。
「就如你所願吧!」瀟灑一笑,將拉比放倒在床上,帝奇俯身在雪白的頸項旁印下一個又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印記。
「我愛你,拉比。」
精油早已燒完,但房內的激情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