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告訴你,關於你的心繫之事……

即便無法用言語傳達,懷抱著愧疚,也想見你……

 

樂園雕刻的馬車牢籠在巷內穿梭,亞連拼了想扯開簾幕無果,卻被外頭的人給一把撩開——

「我的馬車坐得還舒服嗎?亞連·沃克君。」

沒有搭理狄耶特,亞連的目光膠著在另一個人身上——連在夢裡都不想忘記的黑馬尾、白皙的東方臉孔、冰冷卻偶爾溫柔的深藍眼眸,這掀開了門簾卻不願挪開的阻擋出口、彷彿鐵了心不讓自己逃跑的傢伙——

耳畔響起喬尼與對方的交談,亞連只覺得越聽越火大——難道一切都是串通好的嗎?曾經的夥伴、朋友、教團、你……連你都……

神丑發動的時候,亞連幾乎克制不住口中刻薄帶刺的言語,一股腦的將身心的疲憊、委屈、掙扎、哭泣全數化為怒氣。

——你明明……明明是我最、最討厭卻也最相信的人!

神田反常的冷靜,眼前的少年頭髮長了、笑容少了、刺變多了,像隻負傷的動物見人就咬,然而眼中的悲傷與痛苦,依然是他不願見到的,每看一次,心臟便像被人緊緊抓住般地疼。

他還記得少年的笑,像冬天的陽光,和煦美麗,他也記得月下的夜,少年的眼神迷離,白皙的軀體在自己身下婉轉起伏,寄生聖潔的左手在自己背上留下淺淺的抓痕。

——你這個……喜歡到不知該怎麼辦,只好針鋒相對的笨蛋豆芽菜……

咬牙,神田揮起六幻擋住迎面劈來的巨大刀刃,試圖和眼前的刺蝟豆芽菜講道理,然而最終還是淪入通常的吵架。

「容我謝絕!簡直是多管閒事,我可以靠我自己逃出去!」

——請不要、不要再靠近我……

「靠自己?哼,就憑你這無可救藥的方向感嗎?」

——不要拒絕我……

「哈!我在這三個月裡可是順風順水的擺脫了所有包圍!」

——快走,離我遠遠的,求求你……

「那還不是靠迪姆恰比,你個笨蛋豆芽菜!」

——永遠、永遠不准……把我擋在你的世界之外!

「我跟迪姆的關係就是一體同心你懂不懂!」

——真是……快認輸離開吧……求你了……

「呃……!」

前一刻還生龍活虎的人猛地腳一軟,神田立馬收刀,下意識要去扶住對方,卻被那人狠狠一吼:「我沒事!」

彷彿一朵帶刺的薔薇,少年坐在地上、半撐著身子狠狠吼道:「既然不是來抓我的,那就請別再管我了!」

那陌生的模樣令喬尼顫抖了下,亞連卻不管不顧的繼續道:「神田也好喬尼也好,你們都快回教團去吧!」

薔薇的荊棘在空氣中穿梭,推拒的話語圍繞著雪髮少年,將所有人隔離在外。

「……我的精力只夠讓我處理我自己,所以作為普通人類的喬尼,還有要削減壽命的神田……」抓緊了男人停留在空中的手臂,如同自己被狠狠揪住的心,亞連深吸一口氣,「如同你們這般脆弱的……我不想要留在身邊啊!!!!」

少年狠狠摔開了曾經擁抱自己的手。

卻在視線觸及面前的人時感到難過與愧疚。

「……你……」

——……明明就是個不擅長傷害他人的笨蛋豆芽菜,裝什麼英雄、逞什麼偉大……脆弱易碎?簡直笑話!

「……真是麻煩……」放下六幻,神田握緊了拳頭,徹底放棄與少年講道理的初衷,抱著敬酒不吃吃罰酒的超低EQ精神站到亞連面前,「在逃出這條街之前,你就給我乖乖躺著吧……」

正前方騰騰的殺氣讓亞連頓時一抖,喬尼連忙撲上前抱住神田手臂攔阻。

「你你你你要幹什麼!神田你要幹什麼?!!」

一把甩開鬼叫礙事的喬尼,神田乾脆地撈起還坐在地上的少年,「只是給他的要害來一發而已。」

「不行不行……呃……」

望著面前狠狠吻住亞連的神田,喬尼徹底懞了。

熟悉的氣息在唇齒間流轉,眼見亞連的眼神不復強硬,神田更是放肆地將手覆上亞連後腦與腰,把人死死的往懷裡壓。

緊密貼合的身軀,彷彿連男人平穩的心跳都一並傳遞,唇齒磨蹭間不經意的被橇開了牙關,那人隨即長驅直入,橫掃過自己口腔內每一寸,直至兩舌相纏。

亞連半睜著眼,神田長長的睫毛近在咫尺,男人接吻時總習慣閉著眼,專注的親吻,旁若無人的模樣與其說不要臉,更像全世界只剩他親吻的那個人。

——真是……敗給你了……

亞連閉上眼,傾身向前回應對方的索求,鼻息交織。

得到回應後,神田又吻了一陣才安分的結束,看著身前將頭撇開的少年,他轉向另一邊的喬尼道:「給點私人空間。」

「啊?喔……呃,神田,我們剛剛受到伯爵襲擊,那時候亞連又變成第14號,他剛剛才變回來,身體負擔還沒恢復……」看著神田詫異的眼神,喬尼忍著滿肚子疑惑驚訝和吐槽,一邊往車門移動一邊道:「算我求你們了,好好說話解決問題好嗎?」

始終在車外沒有回過的狄耶特開口道:「怎麼樣?神田,要好好面對一個活生生的人不容易吧?雖然我也懂你不想逼迫他的心情,但只要你不告訴他真相,他就不得不維持警戒,甚至做出傷害旁人的事情,所以你應該妥善處理才是,不是已經做好覺悟了嗎?」

元帥掏出玻璃罐放在門的內側。

「唔……」被狄耶特一語戳中,神田重重呼出一口氣,幾近擒抱的手臂微微放鬆,「我知道了。」

「神田,不能使用暴力喔……」喬尼離開前不忘憂心忡忡的提醒。

「嘖!知道啦!」

不爽歸不爽,門簾放下後,兩人卻相對無言,神田走到門邊將罐子拾起,輕輕放入亞連手中。

「……怪我晚了一步,迪姆恰比為了幫助你逃跑妥協了……」

亞連只覺得腦子嗡地一聲,神田的說話聲突然變得無比模糊,他望著罐子跪在地上,腦中被回憶佔據。

——迪姆……

一把抱住跪在地上的少年,神田看著懷中人失神的模樣忍不住蹙緊了眉,卻只能更加用力地將人抱在懷裡。

「……抱歉。」

——沒有人事物能夠替代你心中的迪姆恰比,只是無論如何,我都想不顧一切的在你身邊……

空洞的雙眼緩緩抬起,少年的笑容比哭還難看,「……我……」沒事的……

輕輕吻上對方哽咽的唇,神田不用想都知道對方說不出口的是什麼話,只是這次,估計是真的說不出了……

雙唇相偎,神田緩緩含住亞連唇瓣,輕輕吮弄、小力的啃咬,比起接吻,更像一種安撫。

後背傳來神田掌心的溫度與帶著力度的輕撫,亞連眨了眨眼——哭不出來……

淚水和思念,會喚來伯爵的喔……腦中隱約有誰在這樣說,然而……那究竟是誰呢……

「神田……」顫抖的雙手覆上男人脊背,「我想……聽你叫我亞連……」

「豆芽菜?」

神田愣愣地看著面前雙眼滿載悲傷卻露出微笑的少年,思緒有些紊亂。

——豆芽菜明明知道,只有在那個時刻……你我才會放肆地呼喚對方的名字……

「……不可以嗎?」

像脆弱的陶偶,眸光卻帶著月色的溫柔,少年抿唇吻上男人耳根,「優……」

神田選擇了投降。

 

團服和大衣凌亂的攤在地上,亞連及肩的雪髮凌亂,領帶歪向一邊,背心和襯衫扣子一路被解到肚臍,他雙腿大開地跨坐在神田腿上,身體重量半數都交付在背後環抱自己的雙手上。

神田偏頭啃吻亞連頸側,細細的吮吻,甚至抬頭叼起對方敏感的耳垂輕輕啃咬,感受懷中人顫抖卻更貼近自己,他空出一手引導對方將手臂搭上自己的肩膀。

雙臂環緊了神田肩頸,亞連微微挺起胸,任憑男人細碎的吻一一落下,他閉上眼,更加敏銳的感受著每一次的親吻與愛撫——明明是如此殘破的身軀,你卻像珍寶一般的對待,果然是個笨蛋馬尾巴……

不願細數眼前身軀上的疤痕與新傷,神田垂著眼,唇舌遊走,一一吻遍,直至右胸挺立的茱萸。

紅嫩的小果在唾液下帶著光澤,青澀而情色,宛如亞當和夏娃在伊甸園品嚐的禁果,神田啟唇含入,心甘情願讓蛇的誘惑引領自己,時而啃咬、或輕或重的拉扯,舌尖推弄頂壓,幾乎讓亞連咬破了下唇才忍住呻吟。

帶著薄繭的手掌捧著胸側,拇指撫上左胸,指腹搓揉著被冷落的紅纓,亞連雙臂更加環緊了神田,下體隔著褲子布料轉為硬挺,緊緊貼著神田精瘦的腹肌,他緩緩扭腰,讓頂端一下下摩擦,片刻的快感換來更加粗重隱忍的喘息。

「哈……優……下面……嗯……」

手口並用地將兩處紅果挑逗的充血脹大,神田聽著耳畔的喘息話語,伸手扣住亞連下巴,薄唇親吻著對方,盯著那張被慾望熏紅的臉低聲道:「想要?自己弄。」

「唔……」無法忽視在男人注視下逐漸發熱的身體,下腹一股股熱流亂竄,酸脹的感覺令亞連腰都軟,只得空出一隻手,在男人灼熱的視線下將褲頭解開,手指腹摸套弄著自己吐出淚液的幼芽,羞得紅了眼角。

神田幾乎一眼不眨地看著亞連自瀆,看少年緊緻柔韌的身段在自己懷中染上漂亮的粉色,襯著胸前的點點吻痕,靜靜透著嫵媚,幼芽粉嫩的頂端在亞連自己的揉弄下顫抖,幾滴透明的晶瑩順著柱身滑下,染了亞連滿手,更多的則是在套弄中濺上了神田腹部的衣料,留下一朵朵透明的漬痕。

懷中少年顫抖的越發劇烈,喘息也越發粗重,呻吟卻盡數被隱忍在緊咬的下唇之後,神田連忙吻上對方的唇,阻止懷中人繼續虐待自己,同時一手覆上亞連搓弄自己的手,加大了力度上下套弄,甚至以拇指摳弄頂端的小孔。

「嗯、唔……快、快要……」

溫熱的氣息伴隨破碎的字句撲打在神田臉上,後者放開了亞連的手,轉而下探,薄繭刺激著會陰處的小球,抓準了時間微微一捏——

「嗯嗚……!」

高潮時的驚叫聲被神田牢牢封在兩人唇齒之間,滿是鼻音的喘息迴盪在車內,神田抱緊了懷裡尚未回神的少年,以寬大的背部擋住,側耳靜聽。

確認馬車外沒什麼動靜,神田才脫去少年半褪的褲子,順道以指腹刮取兩人腹部的濁白,循著優美股溝抹上少年後穴。

模糊的視線逐漸清晰,亞連趴在神田肩上,身後有什麼在一點一點的按壓著穴口,有些搔癢,他忍不住動了動腰。

「別逃。」

低沈的聲線在耳畔響起,亞連頓住了動作,任憑對方的手指緩緩探入隱密的肉穴。

「放鬆,沒事的。」

開拓的手指按壓著內壁,緩緩轉動,時而屈起擴張,一點一點刺激著著腸道分泌體液,同時撩動慾火與酥麻。

少年軟了身子,雪髮貼著神田佈上薄汗的頸側與鎖骨,壓抑的喘息噴灑在男人耳邊,挑動著神田的理智與繃緊的下腹。

儘管神經快被逼到極限,神田仍耐著性子探入二指,唇齒不住啃咬少年瘦削的肩。

逐漸綻放的花穴柔軟緊緻,很快便吞吐著神田的三根手指,帶著歡愉的邀請。

溫柔地舔去神田額際滑下的薄汗,明明是個暴躁的人,卻在此刻體貼地讓人心疼,從沒說過的愛與承諾,也不再有說的必要,早已在行動中完整傳達到了自己的心裡。

——這麼悶騷單純的笨蛋,叫人怎麼捨得……

「優……進來吧……」

唇瓣的觸感、誘惑的低語、懷中疤痕斑駁卻始終勾人的身軀,恍惚間,神田彷彿又看到了那個溫柔到讓人心痛的笨蛋驅魔師……

——我的世界,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當我想靠近你時,你卻拼了命地把我推開……

「我不會走的……亞連。」

粗長的性器緩挺入,神田低喃著,感覺懷裡的身軀狠狠一震,少年將自己環抱得更緊,直到肉刃盡數沒入。

潮濕溫熱的包覆與飽脹感令人滿足的低歎,神田抬手扳過早已紅了眼角的少年臉龐,羽毛般細碎的吻一一落下,舔去淚痕、撫過傷疤,輕柔地覆上微張的唇。

「唔……」

身下緩慢抽動激起陣陣顫慄,摩擦交合的快感在體內蔓延,令人安心的體溫與心跳,三個多月以來的不安與警覺彷彿跟著力氣一一被抽離,在這個人的懷裡,他依然是那個最初的少年。

——不想消失……想與你走到聖戰的盡頭,想守護身邊的每一個人,想再與你走過千百個日子,我……其實很害怕……很害怕被第14號吞噬啊!

「亞連……」

彷彿感應到對方的思緒,神田低低的呼喚夾雜在吻中,一聲又一聲。

——無論發生什麼,在我懷裡,你依然是亞連、始終如一的笨蛋豆芽菜,而神田 優的命,從相遇的那一刻,就注定是你的了……

破碎的呻吟、扭動的身軀、交融的汗水與親吻,馬車奔跑在小徑上,不時顛簸一下帶來意外的刺激與快感浪潮。

——你曾說,名字是最短的咒語,無論何處,只要有你呼喚,我必然存在。

「優……嗯、哈啊…繼續、喊我的名字……嗯…想聽、唔……嗯……」

將少年腦袋壓向自己肩膀,任由對方咬著自己肩上的肌肉,神田一遍又一遍在亞連耳邊呢喃,短短兩個音節,卻承載著無數情感。

滾燙的熱流灑上內壁,亞連忍不住咬緊了神田的肩,留下泛紅的牙印,自己也跟著釋放在兩人相貼的腹部。

喘著氣平復思緒,神田撩起少年汗濕散亂的半長髮紮成一束低低的馬尾垂在腦後,低頭吻了吻亞連耳垂,「休息吧,有我在。」

——需要你粗暴的時候,卻偏偏該死的溫柔……

「……優,再叫我一次。」

「亞連。」心口相貼,神田沈穩的嗓音在少年耳畔低喚:「你是亞連·沃克。」

——曾經死過一次,我發誓,這次,我的命只屬於你。

 

 

 

 

============================

第229夜——方舟/愛你才走/我老婆睡完我又想落跑

(不要混淆視聽##

 

arrow
arrow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