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本公告

 

這裡是【盜墓瓶邪】鯨の聲的實體書出版公告。

 

鯨の聲全文兩萬八千字,總共約112頁。

實體書內收番外《藍鯨》,此番外為H,也就是文,嗯,上肉

然後很重要的一點:為了紀念2015/08/17張起靈/悶油瓶/小哥/阿坤/坤哥……反正就是吳邪要去接的那一位老張(<<大家都知道啦不要煩#),所以──

本書價格為成本價,作者──我──一毛不賺!!

本子價格為NT 72

台灣地區郵資為NT 30

 

所以,購買此紀念本的親,你們所需要付的錢就是本子的成本加上運費/郵費

cwt40場領的同樣必需先匯款哦~這次是先收款後印書

 

對岸/耀家/內地/大陸的親,如果有意購買,作者我今年九月或十月將會前往江蘇待一個月左右,所以到時候本子會由江蘇寄出,也是為了替各位親節省郵費,如果不在意的親,我也可以從台灣的郵局以航空郵件掛號方式寄出。

 

最後,這本本子一定會印!重覆一次,一定會印!!

所以沒有印調,請直接填單,收到單子的兩日內我會發郵件告知匯款事項。

 

場領填單處

 

通販填單處

 

如果沒有收到郵件或任何來自作者我的情書,請務必聯絡我,因為有時候可能是表單或網頁故障導致我沒有收到資料,至於聯絡我的方法,請來信 →     tina419908@gmail.com / 3140430643@qq.com

 

千萬!千萬!不!要!在鮮網留言,因為鮮網的會客室作者我從來沒有成功進去過(囧。

 

至2015/7/30截止。

 

今年是貳零壹伍年,僅以此本紀念我這幾年對盜墓筆記的愛,感謝盜墓筆記陪我走過這些年許多的風風雨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瓶邪 鯨の聲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