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讓人失去了理智,亞連的攻擊毫無章法而且破綻百出。
伯爵不屑地輕笑著,幾個回身便閃開了亞連的攻擊。
「很想報仇嗎?為了那個愚蠢的可笑的驅魔師?」
「住口!!我不准你這樣說優!優、優他是為了我……」尾音逐漸消失,亞連的視線不由的糢糊了……

說到底……都是因為自己……
不然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他是為了你而死的喔~!亞連‧渥克。」伯爵繼續用言語打擊著亞連,「你害死了你最愛的人哪~!這樣的你,還有資格活著嗎?」冷笑。

這樣的自己……還有資格活著嗎? 
舞動的刀刃停頓了,少年的嘴角微揚。
「是啊……我的確沒有資格……」垂下雙手,亞連笑的淒涼。

「才沒這回事呢!」一道堅定的聲音響起。
「利、利娜莉?!」亞連驚訝地回頭。
「神田是因為太愛亞連才願意把自己的生命託付給亞連的!」利娜莉撐著浴血的身軀吼道。
「蘿特被打敗了?!」伯爵略為訝異的說,「看這樣子,妳的Innocence果然是心啊~~」
撇下亞連,伯爵衝向利娜莉,打算毀掉她的Innocence。
「你的對手,是我喔!」一道白色的身影擋在伯爵面前,面具後的雙眼恢復了以往的堅定。

沒錯……
就算是為了優,也要打贏這一戰!
我……要幫優報仇!

「真是個不可愛的孩子~~!既然如此,那我也只好先解決你了!」伯爵不在意地說。

足下輕點,亞連的身子拔地而起,刀光一閃,伯爵站立之處登時多了一道深溝。
在看到刀光的剎那,伯爵危急地向上一躍避開了攻擊。
……沒砍到。

直覺性的抬頭,只見伯爵龐大的身軀迎面而來,亞連趕忙舉刀架住,但腳步還是被衝擊的力道給逼的向後滑。
「我要毀了你的Innocence ~~!」伯爵空出的手多了一股黑焰,向亞連撲去。
糟了……! 暗叫聲不妙,亞連趕忙集中注意力在Innocence上。
撐住啊!拜託……一定要撐下去!為了優!

爆炸的衝擊使亞連撞上了身後數十公尺的建築。
「咕哇!」鮮血自少年口中噴出。

「亞連!」
可惡!身體動不了……
我……已經不想看到同伴在我眼前死去了……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這樣沒用的自己!
不甘心的淚水自少女臉上滑落。

好難過……
跟之前一樣的感覺…
力量…不斷地被抽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