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之後,記憶中的亞連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名為亞連的微笑娃娃。

如果是為了我們而微笑的話…
那種失去感情的笑
我寧可不要…!!

收回思緒,黑髮少女正想出聲叫喚眼前的少年,但身後卻冷不防的傳出一把冷酷的聲音:「我勸你最好不要動。」對方冰冷的手襲上了頸子,只要稍微用力就足以斃命。

「好久不見了,美麗的娃娃。」

看著利娜莉驚異的表情,蘿特沒來由的感到愉悅。
「為什麼…妳…」明明在聖戰的時候自己就已經把她…
「為什麼我還活著嗎?」蘿特冷笑,「諾亞可不是你這種人可以輕易打敗的。」
「現在,你就安靜的看著吧!看著你最棒的朋友──變成惡魔。」

什麼?! 亞連!!

少女連忙想警告不遠處的少年,但還沒出聲身體便被關入了金字塔型的空間中。
「我不是勸你別輕舉妄動的嘛!」哥德裝的少女嘆口氣,隨後揚起深不見底的笑容:「既然妳這麼想活動,那我就奉陪到底吧!」

同一時間,一抹肥大的身影倏地出現在暗巷:「別玩過頭囉,蘿特。」
「知道了~千年公,我不會破壞你的劇本的。」我會讓這些驅魔師明白害死帝帝的罪有多重!


「好久不見了~~亞連‧渥克~~~ˇ」伯爵眼中,藏著滿滿的算計,「你應該很想見到那個黑髮驅魔師──神田 優吧!」
聽到那個名字,白髮少年身體微微震了下。
轉身時,微笑已不再,銀灰的瞳中多了些許意識。

神田優….?
是誰…?
腦海中驀地閃過無數片段,每一幕每一幕,都是令自己思念不已的黑髮少年。
優….

「你可以…讓我再見到優嗎?」再度露出微笑,亞連眼中有著迷惘。
「當然囉~只要呼喚就行啦~!」伯爵身旁出現了骷髏。

計畫…快完成了…
我的最強兵器──亞連‧渥克!


亞連笑著摸了摸骷髏….

優…等我…

少年眼中不再迷惘。


「神丑….發動!」
昔日的黑色刀刃重現,緊握在白髮少年手中。


我怎麼可能…把你變成惡魔呢….
如果我真的把你變成惡魔,你一定會很痛苦吧….

不過,為什麼…伯爵還能活著?聖戰時自己明明將他…


「很驚訝嗎?不但沒將我殺死,反而害黑髮驅魔師為你送命…這一切都是我安排好的唷~~」
「你…說什麼…?」怎麼可能….!
「真是個滑稽的孩子~我可是千年伯爵呀~!歷代的驅魔師都沒能將我毀滅,你以為上次那一戰就已經毀滅我了嗎?那可是我精心設計的劇本呢~~」
真可惜~計劃沒能完成…那也只好毀了這個孩子囉!  
伯爵眼中透著殘忍。

「騙人…」低著頭,少年身體不住的顫抖著。
「你現在一定很想幫那個黑髮驅魔師報仇吧?」笑著看眼前的少年崩潰。
「順便再告訴你,那個咒印還有禁術,其實都是我在幾個世紀前就安排好的喔~~只是沒想到你居然會這麼巧的愛上了那個孩子,本來我準備讓他成為諾亞的呢~~ˇ」

「….去死…」亞連緊咬著下唇,微微地發聲。
「去死吧!!伯爵!!!」怒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