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有帝拉,不適者請小心!

 

 

在雪白無人的街道上,身著黑色斗篷的少年默默佇立著。
‘’笨豆芽!你想變豆芽冰是不?!’’
「優?!」少年猛然轉身,卻只見一片白茫。
是幻覺啊…
嘲諷的扯起嘴角,少年緩緩抬起頭,任白雪落在臉上和白髮融為一體,雪白的冰晶在觸碰到體溫時劃為水珠,沿著面頰滑落…彷彿是流不盡的悲嘆…

利娜莉望著遠處的白髮少年,思緒飄回三個月前…


---------------------------------------------------------------------------
是夜。
千年伯爵帶著大批的惡魔和諾亞一族攻擊黑教團本部。
武器的碰撞聲和刺目的血色,染紅了月光。

分不清究竟是誰流的血,大家只知道必須全力打敗眼前的敵人…


「帝奇,你的對手…是我…」有著一頭橘髮的驅魔師─拉比,毅然迎向諾亞。
名為帝奇的諾亞苦笑著,縱然明白自己有一天必須和拉比對戰,但真正對戰時…卻了無戰意…也許,能夠死在愛人手上,也是一種幸福吧…
大手撫上火紅的橘髮,帶著憐惜與不捨…

望著眼前的男人,少年的淚,無聲落下。
天知道自己是多麼不願面對這場戰爭、天知道自己是用了多大的力氣決心與他戰鬥、天知道…自己是多麼愛眼前這個男人…

「拉比,動手吧!」強壓下親吻少年的衝動,男人一貫的笑著。
唇畔一抿,少年無聲的展開攻擊,但祖母綠的瞳中卻隱藏著無比的痛苦與悲傷。
男人輕鬆地閃身。那些攻擊對自己而言根本不值一提,原來...兩邊都沒有戰意啊...但要是被千年公發現就不好了呢,自己是不是應該要還手一下...

「蘿特說的沒錯呢~~帝帝,你果然愛上了驅魔師呀,這可是是背叛唷~!」伯爵的聲音突然自帝奇身後傳來。

…還是被發現了…

帝奇無奈的笑著,轉身面對伯爵。
「你要怎麼處置我都可以,但…不準動拉比!」墨黑的眼中不再是平日的不正經,而是滿滿的冷酷。
「我是不會殺你的~帝帝。」伯爵仍舊笑著,「不過呢…你會害死他喔~!」
右手倏地穿出,一記黑色的光球直接穿過帝奇的胸口擊中拉比。

「拉比!!!」失控地大吼,男人連忙接住少年倒下的身子。
「帝奇…」咽喉被貫穿了,少年只能發出微弱的氣音。
「拉比!別說話了!我會救你的!我絕對會救你的!」緊緊摟住懷中的人兒,深怕一放開便會永遠失去…
「咳…聽我說…」少年染血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能死在你懷裡,很幸福…」祖母的瞳中洋溢著滿足,緩緩閉上…

我們都很清楚,這不會是一場受到祝福的愛戀。但至少,最後在我眼眸中…所映的人是你…

「不!!!」男人如同失控的野獸般,淒厲的嘶吼聲…迴盪在腥風血雨的戰場…

徘徊、留連、不散…
誰說諾亞沒有淚?
那散落在空中的晶瑩,猶如靈魂的碎片…隨風飄揚,永不復返…


最後在眾人的眼中,只見一抹黑影像是捧著易碎的珍寶般,小心地抱著一抹橘紅,離開了這個人間煉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