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小丑編織荊棘當皇冠,騎士折斷樹枝當寶劍
荊棘皇冠幽幽舞動,樹枝寶劍颯颯作響

初遇之時
騎士冷冷一哼,帶著虛假皇冠的小丑,終究只是小丑
小丑虛幻一笑,以荊棘編織的皇冠,誰又有勇氣拿走?

騎士甩著長髮離開,小丑背過身子邁步,旅程依舊

再遇之時
騎士清冷一笑,活在夢中的國王,現實裡依然只是小丑
小丑甜甜假笑,活在現實的騎士,也不過拿著樹枝寶劍

一邊是璀燦星空,一邊是無垠黑夜
他說,只要真心祈禱,願望必然會實現,只有笨蛋才相信。
他說,只有笨蛋相信,所以我們都一樣是笨蛋吶,大笨蛋。

夢和現實的交界,世界遼闊,我卻只願在此徘徊,然後不斷遇見你

黑髮騎士的笑容多了溫度,捧起纏繞荊棘的雙掌,將那染滿艷紅的手掌湊至唇邊
──我將追隨你,我的荊棘國王
白髮小丑的笑容多了真實,握住同樣染上暗紅的手掌,荊棘緩緩纏繞上樹枝寶劍
──我將擁有你,我的荊棘騎士

似夢似真
荊棘皇冠綻放薔薇,如此奪目,如此絢爛
染血騎士單膝跪下,如此認真,如此忠誠

唯有不畏疼痛者,方能破除詛咒,對吧,我美麗的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