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的午後,空氣中彌漫著一股寧靜,不禁令人有些昏昏欲睡。


「呵~好無聊喔~」孩子趴在窗台上,百般無趣的抱怨。
「恩……」一旁看書的青年隨意的應聲。
「優~好無聊耶~」孩子轉向青年,骨碌碌的大眼盯著對方。
「喔……」翻頁,黑髮青年似乎不大想搭理。
「優~~」見戀人不想搭理,孩子不放棄的拉著對方的衣袖。
「……幹麻?」無奈的放下書,黑髮青年望著自家戀人。
「好無聊……你都不陪我……」孩子睜著無辜的大眼,愈說愈委屈。
「……你可以去找利娜莉玩。」
孩子低頭不發一語,隨後一個轉身毫不猶豫的奔出房間。
看著孩子離開的背影,黑髮青年輕笑著:「也差不多該準備一下了。」
黑眸一掃剛才的不耐,有著少見的溫柔愉悅。

 

「臭優、笨蛋優、討厭的馬尾辮、馬桶蓋瀏海~!」
教團後的樹林裡不時傳出陣陣洩憤的叫罵,然而罪魁禍首卻是眾人料想不到的超級乖孩子─亞連‧沃克。
「呃……沃克大人……」某名探索隊員看著眼前暴走的亞連,心裡不禁有些震驚。
「嗯?什麼事?」轉頭,亞連瞬間換上最最燦爛的笑容,只是嘴角有些抽筋。
在感嘆亞連變臉速度的同時不忘開口說出自己的任務:「室長大人有事找您。」
「好的,我馬上過去。」希望不是又有任務了……

 

推開室長室的大門,迎面而來的便是陣陣耶誕歌聲。
「聖誕快樂唷~亞連。」捲毛室長笑嘻嘻地說道。
「咦?今天是聖誕節嗎?」現在可還沒下雪耶!
「對啊!」利娜莉笑著說。
「所以今天晚上決定要好好慶祝!不過晚餐的材料就拜託你去買了。」
白痴都知道這笨蛋室長只是想藉機偷懶!
「就我一個人去啊?」整個教團的人要吃的份量耶!
「沒辦法,拉比不知道跑哪去了,況且食材的銷耗量大增亞連你是幕後功臣哪!」這孩子的食量實在是……唉!
摸摸鼻子,亞連一臉認命的接過購物單出發。
「各位開始準備囉!還有今天是亞連生日,大家別忘了要一起慶祝喔!」教團女神開心的催促著。

至於拉比的去處嘛……這恐怕得問某位QQ頭大叔了。

 

走在大街上,孩子的思緒不由地飄回了十年前的那個雪夜。

 

那時的自己只能踡縮在小小的暗巷,身上披的是稱不上衣服的碎布片,小小的臉上映著街道的溫馨,但眸中卻充滿著絕望。
直到有一雙穿著黑靴的雙腳突然停佇在自己眼前。
「小朋友,你的父母呢?」一把溫柔的聲音自頂上傳來。
仰起脖子,無神的搖頭。
「沒有爸爸媽媽啊!那我來當你的爸爸好嗎?」
看著男人慈愛的笑容,不自覺的點了下頭。

那天,是和馬納的初遇,也是自己重生的開始。

諷刺的是,同月同日,是馬納的忌日。

 

撫上左眼,孩子最不願回想的記憶再度浮現。

 

教團的食堂內,驅魔師及其他閒雜人等全聚在此。
而食堂內部早已備佈置的溫馨美麗,木製的桌子鋪上了溫暖的紅色絨布,上頭滿滿的都是亞連最愛吃的菜餚,中間還擺上了一個大蛋糕。
「奇怪,亞連買個東西怎麼去這麼久啊?」有人納悶的問。
「該不會出事了吧?」活在這種時局下,很難不臆測一些負面的情形。


正當眾人議論紛紛時,一抹黑色的身影悄悄離開了教團。

 

傍晚的天空下,黑色的身影顯得有些突兀,而身影的主人臉上難得充滿焦慮。
神田迅速在大街小巷中穿梭著,只盼能尋到那抹光明的白,但卻徒勞無功。
「該死的豆芽菜!你到底在哪裡?!」劍眉緊擰著,此時的神田令路人紛紛躲避,深怕掃到颱風尾。

 

而另一方面,亞連回到教團只見一片黑暗及死寂。
「奇怪……大家都去那兒了?」左顧右盼著,好不容易見到食堂內有光,亞連趕忙跑到食堂。
「亞連你總算回來了!」
眾人看見安然無恙的亞連後,皆鬆了一口氣。
「亞連你怎麼去那麼久啊!大家都快擔心死了!」科目伊總算放心。
「就是嘛!我們還以為你遭到攻擊了!」眾人紛紛附和。
「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心中溫暖的感覺驅逐了回憶的憂傷。

有家,真好。

「主角到了,慶祝也該開始囉!」在科目伊一個暗號下,眾人異口同聲的替驚訝的亞連唱起生日快樂歌。
歌聲圍繞著亞連,感動在心頭蔓延,孩子開心的說不出話。
歌聲甫畢,利娜莉便拉著亞連來到食堂中央:「快許願切蛋糕吧!」
看著眼前寫著祝福的大蛋糕,亞連只能不斷點頭笑著道謝。
「快許願哪亞連!」全教團上下哪個人不是疼寵著這孩子,看到他快樂他們自然更開心。
「嗯!」閉上眼,亞連笑著道:「第一個願望是世界和平,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第三個願望是─」
「啊啊!不能說啦!」眾人慌忙阻止,「第三個願望說了就不會實現了!」
「是這樣啊?!」孩子一臉疑惑地看著眾人猛點頭的樣子。
「真的真的,亞連快切蛋糕吧!」眾人期待的看著孩子。


正當裡面一片歡樂的同時,食堂外有一抹黑色身影靜靜地倚靠在牆邊。

真是一株愛令人操心的笨蛋豆芽……算了!看在今天是你生日的份上,暫時饒了你吧!

 


正打算趁大夥在嬉鬧時不知不覺混進去,沒想到一轉身便有一個軟軟的物體撞進自己懷裡。
反射性的將來人制服,但卻在一片漆黑中傳出熟悉的聲音。
「……優?」
「豆芽?」神田一驚,連忙放開手,但壓著對方的姿勢卻沒變。
本來想開口問對方跑哪去了,但一想到下午的事,亞連便閉口不語了。
在黑暗中雖然看不清亞連的表情,但敏銳的神田還是感受到眼前人兒的想法。
「還在氣我下午不理你?」微溫的鼻息輕撲在亞連的粉頰,神田帶著笑意問道。
「……你剛剛去哪裡了?」亞連不答反問。就算生氣也不會告訴你這個臭馬尾……
「也不知道是哪個笨豆芽在街上走失……」不提還好,一提神田就有點火,這傢伙老是要人操心!
「下次再亂跑試試看,信不信我把你綁在床上哪都去不了?」
帶點責備的語氣聽在亞連耳裡卻是開心和甜蜜,優畢竟還是關心他的。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亞連在黑暗中微笑著。
「……我才不會擔心你這顆笨豆芽……」口是心非的咕噥著,神田將亞連打橫抱起:「你不是想知道為什麼我下午不理你嗎?等等就讓你知道。」
「什麼意思?」窩在戀人懷裡,亞連好奇地問。
「等等就知道。」在額上輕啄了下,神田賣著關子。

穿過了層層走廊及樓梯,神田在一扇木門前將亞連放下。
「這是……?」疑惑的望著自家戀人,這是要他進去嗎?
「把門打開。」神田要孩子親眼瞧瞧自己的成果。
小手輕輕將門推開,眼前的景象令孩子驚訝的捂住嘴。

原本空無一物的教團塔頂此刻完全變了樣子,牆上掛著一串串的彩帶與燈泡,角落的桌上放著插了蓮花的花瓶,腳下也鋪上了柔軟的地毯,真要挑剔的話恐怕就只有這房間沒有任何照明設備吧。
趁人兒驚訝之際,神田走至窗旁的大鏡子,稍微調了下月光反射的角度,原本只有裝飾的牆上霎時多了一行泛著銀光的字──亞連 生日快樂。

「喜歡嗎?」從背後將戀人擁住,此時的神田身上只有著無盡溫柔,專屬於亞連‧渥克的溫柔。
被抱住的人兒低著頭不發一語,但顫抖的雙肩卻洩漏了主人的情緒。
「別哭。」將戀人轉過身,修長的手指抬起那淚痕斑斑的小臉,神田低頭吻去孩子的淚。
「我、我才沒有哭……」亞連回抱著眼前的男人,「我只是很感動……真的很感動……」晶瑩的眸中盛著滿滿的感動,孩子開心的笑著。

感動於這個一向自視甚高的男人居然為了自己費盡心思的做了這麼多;感動於這個一向不顧他人死活的男人居然為了自己改變了這麼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原本不曾想過的,即使過去是死對頭,但如今抱著這個男人,自己只感到無限的心安,彷彿只要有他在身旁,再大的困難自己都可以克服似的。

「這是我收到最棒的禮物了,謝謝你,優。」墊腳,孩子在男人唇上蜻蜓點水的一吻。
「這一份才是真正的禮物,亞連。」自口袋中拿出一枚戒指,神田拉起亞連的手輕吻,「無論經過多久,你都是我神田優專屬的天使。」
「優……」先是驚訝,但在接觸到神田認真的目光後,亞連微笑著開口:「我願意。」

彷彿是著迷於這個置身於月光下的美麗天使,神田情不自禁地吻上人兒淡笑的嘴角,繼之挑開貝齒與小舌共舞。
「唔……」被吻的有些頭暈,亞連稍稍發出抗議聲,但無奈對方卻來個相應不理,放肆的舌依舊在自己口中翻攪著。

良久,就當亞連眼前已經一片迷濛時,神田才意猶未盡的離開被自己吻到紅腫的粉唇。多餘的蜜液自人兒嘴角流至細緻的鎖骨,形成一幅勾人的畫面。
「優……」亞連染上情慾的雙眸直勾勾地望著神田。
「這是在邀請我嗎?」神田笑著看向亞連。
「那……就請用吧。」語畢,孩子一個勁地將頭往神田懷裡鑽。
神田一愣,他可從不知道自家的豆芽這麼主動哩。但看到那紅透的耳根,男人的嘴角揚起:「那我就不客氣了。」低啞的嗓音惡質地附在亞連耳旁吐氣著。
將自己的上衣鋪在地毯上,神田讓亞連躺在上面,隨後在孩子額上印下一吻:「別怕,把自己交給我,專心感受我每一個碰觸、每一個吻。」
薄唇沿著小巧的下巴逐步向下細吻著,所到之處遍地野紅,彷彿是在宣示眼前的可人兒是自己的所有物,而亞連細緻的鎖骨則是被神田舔吻輕咬著,酥麻的感覺令亞連不禁發出陣陣吟哦。
解開亞連的襯衫,神田手口並用,輪流吸吮著粉嫩的紅莓,而大手則是悄悄探進亞連的褲子,愛撫著那微挺的幼莖。
「啊……不、不要……」感到自己的脆弱被人觸碰著,未經人事的孩子難受地扭動想避開。
「乖,放心。」舔著亞連的唇,神田的輕聲安撫著眼前的人兒,隨後轉而輕吮亞連敏感的耳垂以轉移人兒的注意。
大手有技巧的套弄、愛撫著,時輕時重的摩擦、揉捏使亞連身體逐漸湧起陣陣快感。
「啊…哈…優…優…」好奇怪的感覺……身體好熱……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血管流竄,麻麻癢癢的……
初次體驗如此奇異卻又美妙的感覺,亞連無助的只能不斷呼喚眼前男人的名。
「我在。」男人看著孩子泛紅的身軀笑得有些邪,靈巧手仍是不斷把玩著幼莖,甚至還順手搔刮了下兩顆小小的果實。
「等、等一下……快不行了……啊!」在喘息與叫聲中,神田的手沾滿著濁白。

「呼…哈…對、對不起……」渾身無力的亞連,邊嬌喘邊道歉著。
「沒什麼好道歉的。」
「可是我把你手弄髒了……」亞連羞赧的捂住臉。
「我不覺得髒。」輕笑著,神田讓亞連趴俯在地上,一邊吻著雪白的背一邊撥開柔軟的臀瓣。
「優……你……」感到後庭被人觸碰著,亞連有些難為情。
「乖,放鬆一點。」剛才沾滿了人兒蜜津的手指倏地刺入花蕾。
「嗚!不要!出去!」身後異物的不適感讓亞連眼中蒙上了層霧氣。
「忍耐一下,待會就不痛了。」憐惜的吻著亞連,神田的額上逐漸滲出汗珠,天知道亞連柔軟溫暖的內壁幾乎使他發狂的想用自己去代替手指。
在亞連逐漸適應後,神田開始緩慢的抽送著,指尖輕輕撩撥、尋找著人兒的敏感點。
「優很難過嗎?」後庭傳來的不在是之前的痛楚而是陣陣快感,亞連轉頭看到神田似乎在極力忍耐什麼,「可以不用顧慮我的。」
「不行,會受傷。」咬牙蹦出幾個字,神田努力保持鎮靜。
「沒關係。」亞連摟上神田的頸,「把我弄壞吧。」畢竟看到男人不好受自己心裡也難過啊。
理智瓦解,神田抽出手指,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碩大。
「嗚!」亞連發出一聲悶哼,感受著男人撞擊和進出的力道,他是多麼的深愛著自己啊。
大手和人兒的小手五指交扣著。進出時的淫靡水聲伴隨著亞連一聲聲高亢的叫聲,神田的慾望也越發高漲。
「亞連,永遠屬於我吧。」看著人兒佈滿情慾及快感的臉龐,神田一聲低吼,在亞連溫暖的體內釋放。

激情過後,神田細心地用衣服將累壞的亞連包好以免受涼。
「優……謝謝你愛我。」閉著眼,亞連感覺到自己的手指被一雙溫暖的手戴上了戒指。
「好好休息吧!笨豆芽。」抱著眼前的人兒,神田在對方微笑的唇落下一吻。


窗外,初雪正飄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半瓶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